椰奶他姓甜

我爱大哥。
但是我也喜欢欧皇小哥哥。
不知道为什么昨天就突然想哭了。
讲真我不是萌他们cp怎么样甜啊
大哥很暖,他总是顾及粉丝很多很多的感受
欧皇小哥哥也暖。
喜欢大哥我就不说了,才华横溢的up主,又贴心
但喜欢欧皇小哥哥真的不是没有道理的,
一开始他说心没有那么大但是还是出了教程教大家匹大哥,自己每次都是匹到大哥(很少拉),
有一局然后可能考虑到小鸡子英语,所以主动说哥我错了他就是会考虑到很多人的感受,
记得有一次欧皇哥哥说不要在弹幕刷他的微博还有他,他只是一个喜欢大哥的小粉丝而已
他圆滑地接住大哥的梗
他考虑到突然关注他的粉丝可能会打扰到大哥
于是他说了抱歉之后,把教程默默地锁了
从一开始想要带给大哥更好的游戏体验
到现在默默地守护这份感情

欧皇小哥哥说,你不要嫌弃我烦就好这份小心翼翼的守护为什么会变成某些人的私心滥用。

希望这份守护平静而美好。他尊重大哥,大哥也对他尊重。
我真的很喜欢你欧皇小哥哥。明明错不在你。
这份感情希望能单纯而美好。
也谢谢各位看到这里。

我只是实话实说,只是我个人看法。
不喜勿喷

评论(10)

热度(50)